close

超級懶惰滴小chloe來痞客邦囖!!!

嗯~

通常第一篇好像都應該要驚為天人一點比較好吶~

但是

chloe不是驚為天人滴品種耶~

所以喲~

第一篇我就不知道寫蝦米囖~

就介紹一下我家滴小貓咪囖~

我家小貓咪名字叫miu miu

很菜市場滴名字

走到外面隨便叫都會有一大堆貓咪鳥你~

嗯~

它是小男生一名

每天除了吃飯、睡覺和玩

好像它滴貓生就沒有其他意義~

已經1歲多了

發情期卻不知道跑去哪里度假了~

還真有點擔心它傳宗接代有沒有問題~

臉滴部分

可以算得上是貓咪界滴花美男

要是貓咪們也要拍偶像劇滴話

找它絕對沒有問題

但是

必須要它肯乖乖聽你滴話才行~

叫聲嬌滴滴滴

還一度被我們當作是女生在養

后來小蛋蛋長出來後

我們才換然大悟

原來我們家多了一個小男生~

講這么多

沒看過本尊也是沒用

接下來就是花美男登場囖~

我個人滴評論可是王力宏等級滴喲!!!

圖片0056.jpg

圖片0058.jpg

有沒有有沒有~

因為它很常耍猶豫

所以又被我稱為貓咪界滴梁朝偉~

哈哈~

有帥到要說噢~

不要自己一個在家偷爽喲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b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